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原创】【Dick Figures】沉迷电玩生不出好儿子

【Dick Figures】同人R&B
S02E17Meme Y U so Meme 衍生【1】

双向暗恋,HE。
文风逗比,谨慎食用。





  Blue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卧室里。

  脑袋就像在发烧107度时被Red狠敲然后拖走了一样,眩晕感像海潮一样一波接着一波的席卷而来,占据了整个大脑。


  “Huh……”不断的拍着自己的头部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努力的回想之前发生了什么。
印象里自己昨天在和Red在家打电玩,最新款游戏,Flame War,当时还是和Red一起冒着被杀的危险空降过去买(qiang)的。
两个人一直在沙发上不停的打着同一关,Red在反复的被一个叫做“TROLLz0r”的人虐杀后顺利的被惹急了。一边大喊着“Put My Shoses In His Ass!”一边逼着Blue用骇客去查那个家伙在哪儿。

  然后发现他就在我们隔壁。

  有一句话东方的老话怎么说?呃……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你在我隔壁我却不知道。

  好像是一个叫做“施芭”的中国人说的?

  然后自己就和Red破门而入,发现了那个游戏名叫做“TROLLz0r”的暴漫画风的人。

  后来与他交谈时发现了我们有共同爱好,就扔下了Red和那个人去了漫展。说实话当时心里挺纠结的,一大部分是因为不忍心让Red一人。

  虽然事后他并不承认。

  然后发现他调戏Stacy的妹妹后意识到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正准备离开时发现Red一脸不同于平常的微笑着站在我后面。
然后自己就被那个混账打昏了顺便配上了“这种鸟事不是一天只发生一回”的字幕。

  记忆到了这里就崩断了,无论怎么努力回想发现都是无用功。有些自暴自弃的向后躺去。

  “哦真是倒霉的一天……Fuck!什么东西!!?……”被身后的一个硬物硌到的Blue尖叫着坐了起来,退到了床角处。
“Huh……Hi dude……”看着身边的一坨红色坐了起来Blue仿佛听到了霎那间世界观的破裂声。

  “O……Shit!Red你在我床上干毛啊!!!”近乎于崩溃的Blue大力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Hi!Blue你醒了?!”Red有些惊讶的揉捏Blue的脸,在Blue有些晕乎的时候才停了下来。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揉了揉自己有些红肿的脸,不满的撇了Red 一眼。“就好像我不会醒来一样…”

  “差不多是!我把你整昏后你就一直不醒人事!Fuck!当时的情况你不知道有多紧急你知道平时这样玩你的时候你一会儿就会醒但这次不一样啊!妈的你当时呼吸都没了可吓死我了然后我就带你去了医院!!靠你知道吗我掏的钱!第二次耶!第一次!……”Red还想继续说下去时Blue拦住了他。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货这么话多啊……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在自己的卧室而不是在医院?还有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Fuuuuk!你的记性真不怎么样啊我是说你忘了吗昨天你清醒过来时吵着要从医院回家去到家后你又死拽着我叨咕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鬼话不让我走……你知道的我这种人因为要Sex很久的~~所以需要在晚上储备睡眠,于是就躺上来了!”Red一脸“我无所谓”的表情瞪着Blue开始染上一层红晕的脸。
我靠我还没喝酒呢怎么就断片了太不吉利了……

  “那……我昨晚拉着你说什么了?”Blue有些莫名的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Red。

  Red一脸正经的拉着Blue的手,一字一顿的话:

  “你忘了吗?你昨天拉着我时说的话?”

  “什……什么话?”

  “你说你喜欢我啊!”

  看着Red那张贱兮兮的脸Blue真想抽自己一巴掌好证明一下自己是不是还是处于在下午被Red一棍子抡晕的昏迷状态中。


  很可惜,不是。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