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隐弗】原创《夭寿了!我媳妇变成樱桃了!!》

这里是个逗比prpr

撒糖向,HE没跑。

糖少自己做糖吃(´⊙ω⊙`)

贴吧同步更新。

记住!我们食堂啊呸,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食用愉快!!



Chap4.挖掘机技术哪家强?道道尔学院找赫菲!

该隐现在感觉自己已经好到不能再好了。

然并卵。

亲眼目睹了自己捡来的樱桃高速转动着头上的樱桃·呆毛·柄并且还一直向自己的斜上方缓慢移动着。

还挺萌。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怎么办啊……来自该·沉思·隐。
一旁的樱桃好像看懂了该隐纠结,转动着头上的柄飞到了该隐手上,善解人意的用呆毛蹭了蹭该隐的手指头肚。

真的很萌哎……

但是东方爱看到的却是一脸写了“哔了阿努比斯”的该隐。

现实与想象的差距啊呵呵呵哒哒。

“该…该隐?怎么了?弗雷呢?”发现自家的白色管家以一种无比纠结的目光盯着一颗樱桃时东方爱开口了。
“少爷,真的很抱歉,今天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早餐量不全。我会补偿的。您先用餐,用完餐后您先不用写功课,我们要去找一个先。”
“哦只要不写作业就…呃,我是说我们去找谁啊?”
“……赫菲斯托斯。”该隐望了一眼手里的樱桃,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
——————————TBC————————————

番外3
Chap1—3弗雷视角二
该隐当时在帮我叠被子。按理说我还挺感动的,这个自大狂会帮别人做事真不容易啊。

但是我还在被子里!

当他发现我时我已经几乎处于昏迷状态。

该隐我$<%】:$;@*<,\』♠&【〖\$@#!!

后来他发现了我,把我拿了起来,我突然意识到我的大小了。还不到该隐的四分之一手掌大小。
我一遍遍回想的我经历过的梗…好像没有符合的。
正在纠结中时我听到了该隐说话了。
“如果我的辨别能力还正常,没猜错的话那好像是…樱桃?”


谜底解决了,真相只有一个,吧。


金色阳光变成了一颗樱桃…好吧。只有呆毛能动…好吧。等等樱桃没有呆毛啊好像。

然后我就察觉了该隐进了厨房,拿起了水果刀,开始切樱桃。

我的脑子当时就当机了,在该隐拿着刀要切下来时我想出了唯一的对策。
我的呆毛是可以动的。而且转动速度几乎可以飞起来,就像直升飞机那样!


等等,直升飞机是什么?


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以后小姐也进了厨房。后来他们说要去找赫菲。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哎?该隐不会饿了就随手拿出来吃了我吧?!
值得我深思啊……
【番外3End】

评论
热度 ( 23 )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