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隐弗同人《心院》NO.4中短篇『完结篇』

①第一人称视角 




②贴吧一定同步了 




③食用愉快




Chap.4墓地·埋葬




   故事已经进入尾声了。




   “我的故事已经讲完了呢。”弗雷抬起漂亮的眼睛,我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阳光似乎把他拥抱在自己的怀里。有些心疼。他温柔的冲我笑了笑。




   “要不要去看看该隐?”




   “好。”我脱口而出。




〖白痴,我就在这里啊…〗




〖还要去哪儿啊?………〗




   我轻轻叹息,有些无奈。




   目的地并不是在墓地,而是在大片的玫瑰园中。




   “到了。”弗雷的声音渲上了一层悲哀,伸手拉着我走了进去。




   我跟着弗雷来到了,自己的墓地。




   静静地看着照片上模糊的自己,是难得的微笑。我笑了,这个笨蛋。




   “这里的玫瑰是我自己种的呢。”他没有抬头,我看不见他的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带你来这里。大概,你是第一个外人吧!”说实话,我有些心疼了。




   “你知道放不下是什么感觉吗?”半晌,他问我,“那感觉就像是我怕黑,而他是灯。”嘴角的苦笑怎么也挡不住。我挡住了阳光,在他的眼前,轻轻的拥住他。“那他有没有告诉你,他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你好?”把头埋在我怀里,不语。果真呢,他好脆弱。




   “我怎么敢记得,都记不得他的脸了……”




   “不用记得,笨蛋。”揉着他柔软的发,感受着他掌心的温度。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弗雷抬头问我。




   “因为我想当你的该隐。”我说。




   “我…忘不了他。”弗雷。




   “没关系的,我等你。”该隐。




—————END—————




————————————————————————




   如果有一天,我们之间陌生了,那么,就再一次让我重新认识你,好吗?




                










对,那个第一人称就是该隐。




  

评论
热度 ( 8 )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