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隐弗】原创《夭寿了!我媳妇变成樱桃了!!》

这里是个逗比prpr

撒糖向,HE没跑。

糖少自己做糖吃(´⊙ω⊙`)

贴吧同步更新。

记住!我们食堂啊呸,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食用愉快!!


Chap6.弗雷酱现在甩卖!

  弗雷变成樱桃的事在赫菲造完人樱对话机之后的一个星期就传开了。包括那几个被该隐重点划出的危险人物。

  赵公明,吉祥天,伊邪娜美。

  吉祥天就算了,他要知道自己的弗雷酱真的变成了弗雷酱,而且还是樱桃做的那场面一定很美。
赵公明的话说其实危险性最小了。只要有该隐护着他根本就碰不了弗雷一根呆毛。直接糊飞就好了。


  极强的占有欲是暮光白牙队长独有的你们懂得。


  In fact!最危险的其实是伊邪娜美了。八卦人员的技术可是不容小可的。上次该隐和弗雷仅仅是同居一个星期就被传的沸沸扬扬的说两人开始交往啊balabala。
  总之每次都要从根源去除病患,但是每次都要去掀房顶太麻烦了。
  真是烦死了啊伊邪娜美搞个鸡毛啊那次明明只是酒后乱性嘛。咳咳虽然最后弗雷那个家伙还断片了全都忘了除了腰有些疼。

  而且他是主动的切。

  思想太纯洁了啊弗雷居然没想到你的死对头对你图谋不轨啧啧啧。


  有些失望嗷。
——————————————以上的内心吐槽可以不看因为你们也看不懂那只是一个剧透之类的总之不是这部作品具体是哪部你们自己去猜吧哈哈哈以及猜对了并没有奖励(p.s.是贴吧里的一篇叫做《一星期的恋人》的文章,隐弗爱好者一定要去看哦!)——————————————

  现在的该隐正在和弗雷尝试交流中。

  这次事件的起因太过于仓促,以至于该隐不得不询问弗雷当时的情况。虽然口头说不太在意弗雷啊之类的种种,但关键时刻还是会以真心……调戏的。


  而且该隐真的很喜欢变成樱桃的弗雷。真的,该隐忽然发现还真是字面意思上的弗雷“酱”。


  “那么…弗·雷·酱你可以解释一下案发当时你的具体情况吗?我好根据它给你找对应的偏方治疗啊”
【以下的樱桃弗雷一律以“弗雷酱”代称】
  


  看到弗雷酱不满的用自己头上的呆毛尖儿扎了扎自己的手背该隐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忽然觉得吉祥天的预知能力好强啊……

  趁该隐愣神的功夫弗雷转动着呆毛飞下了床。
{靠明明在问我话呢瞎想个毛啊!白痴该隐继续脑补去吧我自己去……Duang!}
  “爱卿!朕给你带了新~~鲜~~的樱桃保湿露!!我还特意向花羽询问了使用方法我来教你哦吼吼吼吼!!”


  弗雷酱的第一次意识上的独白就这么被打断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