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天丁】原创中短篇《寻》

Chap.2线索

天下无贼缓过神来时,看到了小果丁在花果山滴五层的悬崖边坐着。

咽了咽唾沫,尝试着迈开步子轻声走去。在即将靠近时,把手缓缓伸了过去。

“儿……”

“嗨,父亲。”小果丁头也不回的打了声招呼。随即,身子往右边上挪了挪,拍了拍身子左边的空地,示意天下无贼坐过来。

天下无贼犹豫了一下,也随和的坐在了他身边。

四周空气因为两人脚下的熔岩而变得闷热起来。天下无贼愈发的觉得口干舌燥。

气氛也变得异常的尴尬起来。

“儿子,你这段时间到底去哪儿了?”天下无贼首先打破了沉默。

小果丁偏过头看了看他,微微一笑。

“我一直在你身边啊…”双腿欢快的摆动着,平淡的说道。

“一直都在?但是我!……”

“嘘…”头也不回的把指尖点到了天下无贼的嘴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父亲,请您记住。”小果丁放下手,又回低头看了看脚下的岩浆。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家族,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更为了我们自己啊,父亲。”小果丁歪了歪头,忽然向左靠了过去,倚靠在天下无贼肩上。

天下无贼明显抖了一下,但并没有避开。

许久,小果丁站起了身,掸了掸衣服。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回来那么……”

“请记住我。”

话毕,俯下身,轻轻的欺上了天下无贼的唇上。

然后转身跳下了悬崖。

————————————————————————

“小果丁!!!”天下无贼大喊了一声,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手擦拭了一下额头,全是冷汗。

我去太罪恶了。天下无贼呆愣的坐在那里不停的回想刚才的画面。

为什么人生中的第一场〔哗——〕梦竟然〔哗——〕是这样!?重点是对象〔哗——〕是我儿子啊我〔哗——〕!!!〔哗——————————————〕!!!!!!

………

………

“啊啊啊啊搞毛啊这什么破梦啊!?要托梦的话不要加一些奇怪的东西啊!而且为什么最后会亲上啊!?都是男…………”

“大哥什么亲上啊?亲谁啊?哈欠~”门口探出了三个甘蔗。

顺便一提最近因为果宝特攻那帮人来找事搞了点破坏寝室什么的正在装修,于是四大恶贼就被东方求败给安排到一个小院里。

所以四个人的房间都挨着。

集帅气霸气于一身且极具有号召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的天下无贼大概好像忘了这点了啧啧啧。

呵呵。


“根据老大的喊叫内容可以判断…其中一定含有耽美情节!”认贼作父依旧给贼眉鼠眼讲解着。

【小果丁“死亡”第十天。】

【仍无任何消息证明他还活着。】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