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天丁】原创短篇《离》清水向。

设定背景为果三,小果丁在救果宝特攻时没有脱险,被炸死(好吧丁殿我对不起你……)然后大概讲一下经过和天下无贼的心理。短短篇,不喜慎入。

  “小果丁,这次该做什么,你知道吧……”

  轻摇了一下羽扇,用暗红色的瞳孔扫了一下台阶下的少年。

  “无需你再说,我自然清楚。把果宝特攻那些白痴手里的莲蓬骗来轻而易举。你只要不给我添麻烦就好了。”

  已经嫌我烦了吗?

  自己的孩子明明可以在家里快乐成长,但自从他母亲去世后,却被迫卷入了为了家族荣誉而斗争的事。小时候的那股天真,至今留在天下无贼的脑海里。每每想到,天下无贼便会感慨一下。

是啊……卧虫先生,虽然众所周知,受得别人崇拜 ,但不应该在他身上应用。

他还小………

  “那么,我先去卧虫山庄上等他们了…”

  “等一下。”

  小果丁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看喊住他的人。

  “怎么,还有什么吩咐?”

  “我们会有一段时间见不着,甚至会暂时成为敌人。不要太张扬,暗中保持联络,还有………”顿了顿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啊,儿子。”

  “那是…自然。”

——————————————————————

『花果山第五层』

  “轰————!”

  “不好了!!木流牛马被识破了!!快上孔明灯!!”

  “啊呀别挤!!”

  “陆小果你平时就不能少吃点吗?!”

  那时的感觉真糟。

  在那一刻,他做出来选择:让果宝特攻逃出这里!

可是,这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我的目标是黄色莲蓬。

我为什么想救他们。因为被他们的友情感动?

还是单纯的不想顺着那个人的想法。

  “谢谢你们,果宝特攻。在这段和你们相处的日子里,我很充实。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那些让我快乐的感觉。你们帮助了我,那个真正的我接下来的路,你们就要自己走了。”

那是我久违了的感觉。记忆里那感觉是父亲给我的。那种温暖,那种快乐。至今记忆犹新…

   可他变了,变得冷酷,变得凶狠。

   他不再是我父亲。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

    “几度……”

  父亲…对不起啦……其实我很爱你,真的……

  但是,我爱那个真正的你。

“夕阳红!”

  别了,父、亲……

  爆鸣声充斥着整个天空。破碎的帽子在空中飘荡。

  “儿子!!!”

  在心中呐喊。

  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滴在了操纵盘上。双手颤抖,低下了头轻轻的抽泣起来。

  “嗯?天下无贼你竟然被感动了?这样就哭了?”

  “教主说笑了。我堂堂四大恶贼的老大,怎么会因为几句虚伪的话而感动呢?”

 

不是说好要平安无事吗?

不是说好抢完莲蓬后就好好生活吗?

“撒谎可不好哦,儿子………”

  跪在小果丁墓前,轻轻呢喃着。

  你最喜欢的花,给你带来了。喜欢吗?

  小果丁,小果丁,小果丁………

  我爱你,我的儿子。

——————————【END】—————————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决定。我不想再为了名誉和家族而活着。我想听从自己的内心。

原谅我的任性,但这么多年来,也谢谢你了。无可能会死去,可能会再也见不着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 真正做一次选择。

  我爱您,一直都是,请您允许我最后再这么叫一声:

父亲…………谢谢您。”

  泪再一次滴落在了这张信纸上。在收拾小果丁物品时无意发现的。

  “信是给我的呢……”天下无贼小声说到。

落款是………

   那个真正的我。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