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火华

是段子手和搞笑博主,以及业余儿童画画手。
!!!!好喜欢白秋林!!!!

Scarecrow in the mist.

麦田全部腐烂的第一天,斯凯尔克劳发觉咀嚼石头是件有趣的事情,于是离他脚(一根木棍)最近的石头由大到小都被斯凯尔克劳含在嘴里过。然而实际上这是个苦差事,外表冰凉的石头丢进嘴里会压灭一小部分火苗,直到火舌的滚烫逐渐的把它们包裹住然后有外到内的加热,再经由口腔里参差不齐的稻草摩擦它。这的确打发时间,因为大一点的石头不好嚼,而稻草人的火焰也在日益的逐渐熄灭,所以他只能尝试小一点的石头,含在嘴里缓慢的咀嚼。乌鸦有时候会来和他抢它们,谁知道,或许是渴了?于是他用稻草扫走鸟们,用树枝划伤他们的翅膀———用咀嚼过的石头砸它们,看着它们因为羽毛被烧的嘶嘶作响而尖叫着飞开。




麦田腐烂的第一个月,斯凯尔克劳周围满地都是烧焦了的羽毛。太大的石头他已经含不住了,口腔里的稻草啃咬它们的时候也会折断,就连咀嚼小一点的石块也吃力起来。稻草人又开始闲的难受,而空气里也开始起的雾让他有点不能呼吸,于是他开始把羽毛捡起来含在火舌中试图继续未完成的事业,而黑色的毛发只是快速的“嘶”的一声就没了,连烟都没有。稻草人张着嘴什么都说不出来。雾气也灌了进来,于是那些小水珠和一部分火苗又同归于尽了。




麦田腐烂的第二个月,羽毛已经所剩无几了,可能是因为乌鸦已经厌倦了这里的无聊飞走了。只有雾气还在,一点点消耗炙热稻草人的热量,它们开始一个个的钻进身体里面,顺着稻草之间的空隙趁虚而入。地上还是那些冰凉的石头,只是现在上面多了一层水珠而已。他只能抓一把潮湿的沙子含在嘴里继续吃力的咀嚼,然后它们被烘干,顺着嘴角流出来撒在地上继续变得潮湿。




麦田腐烂的第68天,雾气和稻草人做了朋友。




麦田腐烂的第三个月,周围只剩下腐烂的麦子,满地的灰烬,残落的几根羽毛,和被雾气包裹住的熄灭了的稻草人。




稻草人熄灭的第一天,他找到了新的陪伴。




雾。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薛火华 | Powered by LOFTER